央視稱解放軍「蘇-35」戰機正穿越台海 我國防部駁斥:並非事實

▲▼SU-35,蘇-35。(圖/翻攝自俄羅斯國防部粉絲專頁)

▲蘇-35。(圖/翻攝自俄羅斯國防部粉絲專頁)

記者蔡儀潔/北京報導

更新:我國防部2日新聞稿指出,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手段,可充分掌握台海周邊海、空域動態;有關中共蘇-35型機穿越台灣海峽傳聞並非事實。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即將於今(2)晚10時40分抵達台灣,大陸官媒《央視新聞》推播最新消息,稱「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蘇-35戰機正在穿越台灣海峽」,消息來源為玉淵譚天。

另外,浙江海事局今晚宣布,自8月3日至8月5日每天0630時至1830時在29-27.1N 122-10.23E、29-27.13N 122-13.83E、29-25.17N 122-13.83E及29-25.15N 122-10.23E四點連線間海域進行實彈射擊,禁止駛入。

對於裴洛西訪台,大陸官方多次表示強烈不滿。外交部長王毅今日指出,美方在台灣問題上背信棄義,只能使美國的國家信譽進一步破產,「只能讓各國人民愈發看清,美國才是當今和平的最大破壞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