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裴洛西專機北上!中共軍機爆2度進入西南空域 我戰機升空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搭專機訪台,特意繞開南海爭議路線,不料晚間8點多進入菲律賓東部海域時,傳出共軍殲16戰機兩度進入我西南空域,情勢一度緊張。當時中華民國空軍戰機立即升空,照例廣播驅離。目前IDF經國號、幻象戰機各8架次升空警戒。

稍早根據《NHK》報導,美軍沖繩基地有8架F15戰機及5架加油機起飛,往沖繩南方飛行,極可能是前往護衛裴洛西專機。

中國官媒《環球網》引述玉淵譚天最新消息,共軍蘇-35戰機正在穿越台灣海峽。稍早,浙江海事局也宣布,8月3日起至5日,連續3天實彈射擊。

▼殲16晚間兩度進入西南空域,遭我空軍廣播驅離。(圖/國防部)

▲▼殲16。(圖/國防部提供)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