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原創?林智堅脫口「裴洛西先到桃園」 他諷:國安局長說的?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天前往桃園區南門市場向攤商拜票尋求支持。(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即將訪台,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早表示,「桃園是門戶第一站,波洛西一到台灣就會來到桃園」,引發熱議。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諷刺,到底是國安局長陳明通獨家給小智的情資,還是小智「堅持原創」自己想的?大家可以繼續看下去。

凌濤指出,林智堅早上堵訪回應,竟然表示「桃園是門戶的第一站, 所以裴洛西一到台灣就會來到桃園。」競辦補充,林智堅是靠「直覺」反應。

凌濤說,從這短短的回答,可以看出林智堅的基礎知識有限,不只對桃園機場不了解,對美台近年互動、外交慣例、國際事務更是非常不熟悉,未來真的有能力帶領桃園國門發展嗎?

凌濤也說,網友說到底情資是國安局長陳明通獨家透露給小智,還是小智為了「堅持原創」自己想的呢?我們繼續看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