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消防員陳屍老舊旅社 最後身影曝!窒息死亡家屬不解剖

記者陳雕文、邱中岳/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一間老舊旅社1日驚傳男子死在房內,救護人員到場查驗身份,發現是同仁趕緊回報!警方在現場調查,死者面朝下倒臥地面,身穿黑色緊身橡膠衣,雙手被上銬還沾有血跡,且頸部套著項圈,頭部則是被皮革頭套包覆,嘴巴也被塞住,確切死因仍待調查。

▲▼最後身影。(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北市消防員陳屍新北三重一間老舊旅社內。(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原來,死者是在北市服務的34歲陳姓消防員,育有3歲女兒及1歲的兒子,服務7年多沒有重大缺失,在隊上表現良好,交友狀況也正常,突然傳出惡耗令眾人驚訝又難過,消防局將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最後身影。(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救護車抵達畫面。(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表示,陳屍地點是經營超過30年的旅社,室內沒有監視器,調閱路口相關畫面,發現陳男獨自進入旅社後,沒有其他人進出;員工向警方表示,陳男到了退房的時間卻不接電話也沒離開,因此前往關心,嘗試開門發現房間的內鏈上鎖,直覺有異撞門而入,果然發現倒地不起的陳男,趕緊報案。

▲▼最後身影。(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陳男走進旅館前的最後身影。(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最後身影。(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陳男身穿黑色橡膠衣、生殖器上套有按摩器、雙手被上銬卻拿著剪刀,警方發現,陳男頭部被套住,且頭套上有兩條皮帶纏繞,而其中一條已被剪斷,在陳男身旁的紙箱中還有假陽具以及潤滑液等情趣用品。

警方根據現場跡證,研判沒有外力介入,此外,警方在屋內未發現任何藥物,而死者也無相關病史,身上也沒有明顯外傷;稍早檢察官相驗初判死亡原因為「窒息」,家屬無意見決定不解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