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陣營稱「踏實外交符合中國口徑」 張愛晶:抹紅蔡英文?

▲主播張愛晶接新北觀旅局長。(圖/翻攝自臉書)

▲新北市府發言人張愛晶。(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辦公室稱「新北市府說法與中國口徑一致」。對此,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愛晶今(2)日回應,這段話任誰都看得懂是與蔡英文口徑一致,強調踏實外交,竟被硬是扣上紅帽子。

面對林佳龍質疑新北市城市外交進展不足,張愛晶昨日回應,按照林佳龍的數字邏輯 ,蔡英文總統的邦交國從22國掉到14國,數字是-8,原來林佳龍認為總統蔡英文的外交成果是不可思議。難道不知道蔡英文提出的踏實外交、互惠互助即是以腳踏實地的作法,與世界上的朋友立真誠的友誼。「不懂新北市沒關係, 不要連蔡總統的話都忘記了!」

不過,此言論遭林佳龍競選辦公室批評「與中國口徑一致」,張愛晶今日再次駁斥,這段話任誰都看得懂是與蔡英文口徑一致,意在呼籲林佳龍不要忘記蔡英文主張的踏實外交作為,遺憾的是林佳龍陣營又慣性扭曲事實, 進行選舉操作 ,硬是扣上紅帽子,這才叫做匪夷所思, 不可思議。

張愛晶質疑,林佳龍率領的競選團隊,不抹紅、不抹黑就不會選舉了嗎?抹紅抹黑的操作手法永遠沒有翻新。顯見林佳龍不僅不懂新北市 ,不做基本功課,連一篇聲明回應都不願花時間看懂,對新北毫不用心,參選新北市有多少真心,市民自有公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