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妻忘相約直接返家...桃園翁速食店等嘸人 熱心警伸援手

▲劉姓老翁獨自在速食店「等嘸人」。(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劉姓老翁獨自在速食店「等嘸人」。(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85歲劉姓老翁與妻子分頭逛買菜後,相約在速食店見面,但劉妻買完菜後忘了與丈夫相約一事,直接坐車回家了,留下老公翁獨自空等伊人,經民眾通報警方後,立即派出同仁前往住家查訪獲知劉妻已返家,於是護送劉翁回家,結束因買菜造成夫妻兩地空等。

▲經員警聯絡後發現妻子已回家。(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經員警聯絡後發現妻子已回家。(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桃園警察分局武陵所員警凃政輝及藍翊云29日上午巡邏時接獲通報,指稱有民眾在三民路二段與中山路口急需協助,員警立即趕往瞭解。劉翁表示,今日8時40分許,與妻子搭計程車到南門市場來買菜,兩人下車後循慣例分頭逛街,並約定9點半在麥當勞(三民路二段與中山路口)碰面一起回家,結果劉翁在麥當勞等了兩個多小時,妻子都未出現,她平日沒有使用手機的習慣無法聯繫,劉老先生擔心妻子發生意外,又因行動不便無法尋找,急得不得了,就立即報警求援。

員警安撫其情緒,並先行將老先生帶返所內休息,後經詢訪周邊攤商,因老太太使用三輪助行器,攤商有印象她已搭車離去,經協請青溪所同仁前往老夫婦住處(寶山街)查看,鄰居說有看到老太太獨自回家,但是又匆忙出去了,員警隨即在附近路口找到老太太,原來她逛完市場忘了與丈夫的約定,自己搭車先回家,到家才想起把老公忘記了,趕忙要去找他,經員警聯繫,劉老先生放下心中大石,員警立即護送他平安返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