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內開戰!綠委轟高嘉瑜「有這種同志,還需要敵人嗎?」

▲陳時中前往松山慈祐宮參拜,立委高嘉瑜陪同遭民眾嗆聲。(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憂林智堅爭議會引發「一屍五命」,掀起熱議。(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爭議延燒,同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在政論節目直言,論文案和新竹棒球場爭議,恐釀年底北北基桃竹選情「一屍五命」,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昨(28日)在政論節目上砲轟高嘉瑜「有這樣的同志還需要敵人嗎?」

趙天麟昨(28日)晚間在政論節目《年代向錢看》上表示,林智堅不管是在論文門或者是新竹球場上的爭議,外界評論有所謂的「共伴效益」,這我都同意。

不過對於包括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日前接受電台專訪,談到林智堅身陷論文門、球場門「雙主菜」危機,他認為對民進黨傷害很大,以及高嘉瑜憂林智堅爭議會引發「一屍五命」等言論。趙天麟痛批「不過,對於鄭寶清之流、高嘉瑜之流,有這樣的同志還需要敵人嗎?」

▲▼             。(圖/年代向錢看YouTube)

▲趙天麟砲轟高嘉瑜跟鄭寶清「蹭聲量」。(圖/年代向錢看YouTube)

趙天麟痛斥,民進黨在這樣一個關鍵時刻,妳(高嘉瑜)去發表「一屍五命」這樣一個風涼話?趙天麟認為高嘉瑜可以私底下跟林智堅電話討論,「妳跟他是不熟嗎?妳沒有他的LINE嗎?」

趙天麟認為,市長選戰中,尊重每一個人合理的批評指教,不過高嘉瑜「去脈絡化隻字片語和斷章取義」,附和其他想要競爭的政黨,那就是蹭聲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