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僅2立委」發文挺林智堅 他喊:事情大條了

▲▼             。(圖/林智堅臉書)

▲周偉航表示,綠營民代僅有柯建銘、鄭運鵬兩位曾發文替林智堅論文案辯護。(圖/林智堅臉書)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疑雲持續延燒,引發外界熱烈討論「換堅」可能信,昨晚間更傳出總統蔡英文連續兩天開會討論其爭議。不過,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助理教授周偉航就以一項統計資料點出,綠營民代在論文門事件的態度低調,僅有「2位」立委公開發文挺林智堅,驚呼「事情大條了!」

周偉航28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上表示,針對林智堅在論文、球場爭議後,民進黨立委臉書參戰情況一反常態,採取相對低調、冷淡的隔岸觀火的策略去進行表態。

▲▼             。(圖/林智堅臉書)

周偉航以銘傳大學網路聲量與新媒體研究中心應用源大數據uMiner平台,分析7月4日至25日的FB、Youtube、PTT等內容資料指出:

1,2020年攻擊「李眉蓁論文案」的民進黨立委,包括王定宇、林俊憲、趙天麟、羅致政等共18篇。

2,2021年護航「新竹縣市合併」的民進黨立法委員,一口氣衝出包括柯建銘、鄭運鵬、陳歐珀、王定宇等共30篇。

3,2022年近期緊咬「新北市恩恩案」民進黨立法委員,包括王定宇、賴品妤、鄭運鵬、高嘉瑜、林俊憲等共26篇。

4,林智堅「論文門事件」,僅有2篇護航文章,其中都出自民進黨立委柯建銘(統計截止後,追加鄭運鵬委員有臉書發文,總共3篇)。

▲▼             。(圖/林智堅臉書)

▲▼             。(圖/林智堅臉書)

▲柯建銘替林智堅論文案發文辯護。(圖/柯建銘臉書)

周偉航從分析數據歸納結論表示「多麼的人情淒涼」。他表示,為什麼大家都不出來站,講白一點,雖然棒球場全國有感,不過在論文案這件事情,只要有經驗、讀過一點書的人都知道事情大條,最好不要碰!

周偉航指出,近期民進黨一些人出來護航的論述「不忍卒睹」,以我們學術界的角度來看,實在是看不懂在講什麼,倒不如自己拿一塊冰棒回家吃一吃,夏天涼快點,不要火氣那麼大,你們出來講只是讓事情更難看,奉勸之後出來開記者會辯護論文案,最好找個教授來開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