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團演唱會銀幕砸人!特首李家超震驚下令徹查 剩餘場次全暫停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香港男團MIRROR演唱會發生重大意外,28日表演途中有一面大銀幕突然墜落,當場砸在其中一位舞者頭上,銀幕倒下後又壓到另外一人,造成2人受傷送醫。對此,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29日凌晨發布聲明,表示對於意外感到非常震驚,目前已指示相關部門全面調查事件。

MIRROR演唱會發生意外後,香港特首李家超29日凌晨發布聲明,「我對事故感到震驚。我向傷者致以慰問,希望他們早日康復」、「我已聯絡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指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聯同相關部門全面調查事件,並檢視同類表演活動的安全要求,以保障表演者、工作人員及公眾安全」。

香港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也對事故非常關注,已要求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成立一個由助理署長統籌的小組,聯同勞工處及有關人士調查意外成因以及作出跟進工作,

▲MIRROR演唱會發生大銀幕掉落砸人意外。(圖/翻攝自推特)

▲MIRROR演唱會發生大銀幕掉落砸中舞者的重大意外。(圖/翻攝自推特)

據悉,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及勞工處27日才因為MIRROR演唱會發生藝人摔下舞台,聯絡演唱會主辦機構,要求主辦機構檢視舞台情況及改善,沒想到28日又發生意外。由於28日的事故,港府已指示MIRROR演唱會暫停舉行,直到舞台結構證實安全。

銀幕掉落前,MIRROR成員Anson Lo、Edan正在表演雙人歌曲,站在舞台中央跟其他舞者一起熱舞,過程中懸在天花板上的一塊大銀幕突然搖晃,接著一眨眼間就鬆脫掉落,而底下的舞者沒能及時察覺,其中一人當場被掉下來的銀幕砸中頭部,銀幕倒下時又壓倒另一名舞者,嚇得全場觀眾恐慌尖叫,演唱會也緊急喊卡。

▲▼香港特首候選人李家超。(圖/CFP)

▲香港特首李家超對於「MIRROR演唱會發生意外」感到震驚,已指示相關部門全面調查事件。(圖/CFP)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