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議員為球員抱屈 頻喊「林智堅」、「林智瑄」就是沒叫對「林哲瑄」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日遭「論文門」與「球場門」兩爭議夾擊,其中斥資12億的新竹棒球場遭外界痛批瑕疵多,導致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與多位職棒球員受傷。國民黨28日上午召開「愛棒球,讓棒球回歸專業」記者會,沒想到與會的桃園市議員梁為超,不斷將林哲瑄與林智堅名字講混,屢屢說出「林智瑄」、「林智堅」,就是沒講對「林哲瑄」。

▲▼國民黨召開記者會聲援林哲瑄。(圖/記者崔至雲攝)

▲國民黨召開記者會聲援林哲瑄。(圖/記者崔至雲攝)

今年邁入合約年的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23日在新竹棒球場交手味全龍,因撲接飛球而受傷退場,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發現左肩關節唇破裂合併部分旋轉肌撕裂傷,綜合所有醫療意見並和哲瑄本人、防護團隊與球團共同評估後,決定將安排開刀手術修補, 保守預估約8個月的恢復期,今年球季等同報銷。

梁為超在記者會中表示,針對新竹球場造成球員受傷事件,「林智瑄」(指林智堅)只表達自己願意賠償醫療與復健費,球團也認為只有自費的部分要林智堅賠償,但球員受傷、球團損失將近600萬,對「林智堅」(指林哲瑄)個人而言,今年沒有賽事,獎金也報銷。

梁為超補充,對「林智瑄」(指林哲瑄)而言,今年沒有比賽,明年的薪水也會受到影響,獎金、薪水林智堅要負責嗎?明年的經典賽「林智瑄」(指林哲瑄)可不可以參加?未來「林智瑄」(指林哲瑄)在選手的生涯大受影響,全都是因為新竹棒球場未驗收造成球員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