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抓螃蟹「男友沒戴安全帽」被攔查 妙齡女緊握這一包慘了

▲▼台南一妙齡女27日和朋友相約抓螃蟹,因朋友沒戴安全帽被員警攔下,員警一查,發現她是毒品通緝犯,而且手上就握有一包毒品。(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一妙齡女和朋友相約抓螃蟹,因朋友沒戴安全帽被員警攔下,員警一查,發現她是毒品通緝犯,而且手上就握有一包毒品。(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郭玗潔/台南報導

台南一鄭姓女子在晚上被邱姓男友人載去海邊抓螃蟹,因為邱男沒戴安全帽,半路就被巡邏員警攔下,結果在核對身分時,發現鄭女竟是毒品通緝犯,且一臉緊張兮兮、手掌緊握,原來她手心就有一包安非他命,警方連忙將鄭女上銬,帶回局內偵辦。

鄭女於27日夜間21時許,坐在邱男機車後座,2人相約要去茄萣捉螃蟹,行經中西區金華路與友愛街口時,因邱男未戴安全帽,被第二分局長樂所員警攔下盤檢。結果發現鄭女因涉嫌毒品案,於今年1月份經台南地檢署發布通緝在逃,在員警實施逮捕上銬時,發現她手掌緊握、神情非常緊張,在申斥配合時,又發現她手中藏握1包第二級安非他毒品0.4公克,經帶回經實施毒品及尿液檢驗均呈現陽性反應,全案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調查,併同通緝部分解送歸案。

第二分局長樂所所長施明昌於27日晚間巡邏行經中西區金華路與友愛街口時,發現1部機車駕駛人未戴安全帽即上前攔檢。原來邱姓駕駛載乘鄭女,2人準備前往高雄茄萣捕捉螃蟹,在員警逐一核對身分時,赫然發現附載之鄭女於今年1月份因涉嫌毒品案件為檢察署發布通緝在逃,期間因逃離住居地而四處尋求朋友收留,或租住旅館來躲避查緝;在員警上銬逮捕時,又在其緊握手掌中發現1包第二級安非他毒品0.4公克,經毒品及尿液檢驗均呈現陽性反應,全案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調查送辦;而邱男駕駛未戴安全帽的違規行為也被員警開單。

▲▼台南一妙齡女27日和朋友相約抓螃蟹,因朋友沒戴安全帽被員警攔下,員警一查,發現她是毒品通緝犯,而且手上就握有一包毒品。(圖/記者林悅翻攝)

第二分局提醒民眾,騎乘機車務必要將安全帽戴好,安全帽「有戴一定有保佑」,對自身之道路交通安全切不可輕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