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火場卻在上坡熄火!水箱車下滑側翻 2消防員頭撞氣瓶+左耳撕裂

▲▼水箱車側翻。(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水箱車側翻邊坡,2消防員受傷送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26日晚間7點多,一棟民宅冒出火煙且母子受困(送醫不治),消防局派出27車74人前往現場救援,其中一輛水箱車行經淡水普照寺上坡路段時與其他車輛會車後,沒想到起步時瞬間熄火,整台車往下滑並側翻在邊坡草地,車上共2名消防員受傷,其中1員左耳撕裂、另1員頭撞氣瓶導致血腫。

據了解,43歲張姓消防員當時開水箱車,載19歲黃姓實習生以及21歲謝姓消防員要趕去火警現場,未料在上坡路段會車後,起步時熄火往下滑,接著發生翻車意外,張員未受傷,而實習生左耳撕裂傷、謝員頭頂撞氣瓶導致血腫,所幸兩人意識清楚,送醫治療後無大礙。事故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水箱車上坡起步突然熄火,下滑後側翻。(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水箱車側翻。(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