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團隊有統戰味」 趙怡翔、顏若芳:淪為Team China

▲▼民進黨議員參選人趙怡翔、顏若芳認為蔣萬安的競選團隊有「統戰味」。(圖/趙怡翔、顏若芳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議員參選人趙怡翔、顏若芳認為蔣萬安的競選團隊有「統戰味」。(圖/趙怡翔、顏若芳辦公室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近日公布競選團隊名單,包括前立委蔡正元、林郁方、立委費鴻泰、賴士葆與李貴敏等人入列。對此,市議員參選人趙怡翔、顏若芳26日都表示,這團隊有「統戰意味」,認為蔣萬安的團隊以中國為重,「Team Taipei」淪為「Team China」。

對於蔣萬安的團隊,顏若芳認為,這是一個把年輕人趕走、反對世界主流價值又媚共的「中國台北隊」,儘管國民黨稱台北市長選戰團隊陣容有老將經驗,但其中出現三中案一審有罪的蔡正元、歧視長髮的賴士葆、說要槍斃陳時中的費鴻泰、要台灣棄獨的李貴敏,以及歧視長髮男性的林郁方。

顏若芳認為,蔣萬安之前被爆出年輕幕僚出走,現在填了爭議老將來輔選,簡直是「老國民黨培訓營」。她說,蔣萬安就只是又一個連勝文,除了華麗的皮囊外一無所有。

此外,「口譯哥」趙怡翔也認為,過往以清廉作為競選風格的蔣萬安,如今邀請以「陳時中根本就應該被槍斃」為論的立委費鴻泰等人擔任後援會榮譽總會長,與台北市民的主流價值與觀念差距甚遠。

趙怡翔進一步說,蔣萬安找蔡正元當榮譽總會長,是忘記他曾經出席中國統戰節目,砲轟自己政府,說出中國才是祖國嗎?

趙怡翔表示,蔣萬安的另一位榮譽總會長賴士葆曾拍胸保證服貿商機無限,「完全不必擔心」,「這不僅令人懷疑,難道這就是蔣萬安的經濟發展策略?」

趙怡翔認為,蔣萬安核心團隊以中國為重,恐使他口中的「Team Taipei」淪為「Team China」,未來的首都市長則應突破過往的兩岸思維,與世界結交朋友,訂定更廣闊的國際路線,這才符合台灣的國家利益。

▼民進黨議員參選人趙怡翔、顏若芳認為蔣萬安的競選團隊有「統戰味」。(圖/趙怡翔、顏若芳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議員參選人趙怡翔、顏若芳認為蔣萬安的競選團隊有「統戰味」。(圖/趙怡翔、顏若芳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