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規格再曝光!全系列搭載6GB記憶體、圖像性能大提升

▲iPhone 14 Pro Max相機將更向外凸起。(圖/取自AppleInsider)

▲iPhone 14 Pro Max。(圖/取自AppleInsider)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每年iPhone升級,許多果粉都想知道,A系列新處理器有什麼性能上的提升?而外媒Macworld報導也透露了iPhone 14的A16的性能預測,預計GPU性能能提高25%到30%,而CPU性能提升在15%。此外,全系列都會搭載6GB的記憶體。

此次的iPhone 14系列,預計僅有高階機款會搭在新處理器A16,A16採用台積電N4P第三代5nm,較上代理論性能提升11%,目前認為,GPU性能能提高25%到30%,而CPU性能提升在15%。

報導也指出,蘋果應會讓A16側重於新的4800萬像素鏡頭感應器性能支撐,畢竟新相機可能需要更強大的圖像處理器和神經引擎,提升到4K拍攝、更自然的AI散景或多物追蹤等等細節處理。

除此之外,今年的iPhone 14系列四機型將會都具備6GB記憶體,對比上一代iPhone 13系列,僅有Pro以上型號具備6GB記憶體,其餘基本款機型都為4GB。根據外媒MacRumors引述Digitimes報告,今年iPhone 14系列四機型都會升級為6GB記憶體,是蘋果過去罕見的操作,也讓入門版的iPhone 14多了一個吸引果粉的賣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