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傳說」過高屏溪吃不到 老饕認證:還要配木瓜牛奶加蛋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昨日(24日)在臉書PO文分享屏東美食潮州炒粄條,並表示這是屬於屏東的都市傳說,過高屏溪完全看不到,在其他縣市沒看過哪間店的炒粄條是加番茄醬的,所以只要回家就會跑去吃。文章公開之後吸引網友留言熱議,還有不少老饕表示,可以搭配木瓜牛奶加蛋或豬肝湯,結尾再來一根烤玉米,堪稱人間美味!

「粉紅都市傳說」過高屏溪完全吃不到,老饕認證。(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分享每次回家必吃的屏東美食就是潮州炒粄條。(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的文章中提到,潮州炒粄條是屬於屏東的都市傳說,每次回家必吃,過高屏溪完全看不到,再配一碗豬肝湯,真的非常美味,「屏東有幾間隱藏版的(店),都是從小吃到大,只是真的在別的縣市,完全看不到炒番茄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公開之後,吸引許多老饕留言認證,「屏東的夢幻粉紅炒粄條94(就是)好吃」、「吃的是一種回憶」、「潮州的炒板條超好吃!配一杯木瓜牛奶加蛋,結尾再來一根烤玉米」、「回潮州必吃的啊!不然會饞死,高雄找不到一樣的味道」、「超級好吃,其他地方沒有的味道」。

還有不少第一次見到粉紅色炒粄條的網友表示,「第一次看到」、「我以為潮州只有牛肉湯麵跟冷熱冰,原來還有其他隱藏版好料,下次一定要去試試」、「我曾經點醬油口味,被當地人說我不懂吃,哈哈」。不過,也有一名人妻感嘆,自己是從台中嫁到屏東生活,吃過一次潮州炒粄條,可惜不合口味,好不好吃還是要看個人喜好,「我吃過一次就不敢吃了,好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