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棒球場爛到不能打 何志勇:林智堅傷林智勝賠得起?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新竹棒球場前日啟用後首戰,卻讓球員受傷、負評如潮,先發林智勝更因閃避水溝蓋滑倒。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新竹市議員參選人何志勇問林智堅,「林智堅傷了林智勝,請問賠得起嗎?」

▲▼新竹首場開幕戰-林智勝。(圖/記者黃克翔攝)

▲新竹首場開幕戰,林智勝。(圖/記者黃克翔攝)

新竹棒球場昨日賽前就發生意外,由於休息室內樓梯旁有水溝蓋,當時練習結束的林智勝,為避免穿釘鞋踩到水溝蓋因此選擇向前跨,他當下重心不穩滑倒,倒地後林智勝在地上痛苦的大叫,並抱著自己的腳踝,幸好無大礙,比賽開始後因地面凹凸不平,不斷造成彈跳球擊傷球員。

對此,何志勇表示,「花了這麼多錢整修,到底怎麼驗收的?」難道連先找球員進去作試運行體驗都不會嗎?難道連找觀眾進去先作試運行體驗都不會嗎?之前對於林智堅在新竹種種的表面工程傳言以及招標爭議,坊間多有所聞,但林智堅却一再狡辯, 現在新竹棒球整修案的悲劇真的出現了,這給了林智堅鐵証如山的「不良認證」。終於知道林智堅為什麼急著落跑了,原來就是怕新竹公共工程災難東窗事發。

何志勇批評,民進黨新竹市市長參選人沈慧虹,論新竹開幕戰她是以「前副市長」的身分與會背書,還是民進黨「市長候選人」來現場造勢,無視行政中立原則,現在搞到球員工會都發生要求停賽,應該是台灣職棒史首度發生,這一次難道還要護航?

何志勇說,林智堅都辭職市長跑去選舉,還說什麼要「扛責任」的胡話,如果是扛「政治責任」,林智堅都已經背棄新竹人辭職了,要怎麼扛?何指出,這種沒有學術倫理,又違反行政倫理,愛做秀欺騙大家的政客,實在是玷汙了台灣民主,令人不齒;林智堅真的讓新竹丟臉丟到家。呼籲林智堅要知所進退,別害蔡英文總統和桃園市被林智堅拖累,跟著一起陪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