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億打造!新竹球場「恐怖2畫面」網驚呆:狗啃品質,把錢吐出來

▲▼             。(圖/林智堅臉書)

▲新竹棒球場重新啟用,總統蔡英文、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到場觀戰 。(圖/林智堅臉書)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新竹市政府斥資12億元重建的新竹球場昨(22日)正式啟用,不過卻接連爆出球星林智勝跌倒受傷,以及網友拍攝到座位區地板出現不明脫落狀況,可謂負評如潮。對此,新竹市議員張祖琰還踢爆球場有「安全疑慮」,指出階梯表面粗糙恐會刮傷人,碰觸更是滿手鐵鏽。

新竹市議員張祖琰昨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新竹市立棒球場即將迎來睽違快6年的首場賽事,不過上週議會市政考察勘查新整修的棒球場,卻發現新球場有點狀況,其中可能會對觀眾產生安全疑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             。(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議員踢爆球場有「安全疑慮」。(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張祖琰指出,球場3樓、4樓的看台有些陡峭,恐有安全疑慮,經過現場提出,請市政府改善,教育處今天回覆已經裝設完成。請大家上下階梯扶著扶手比較安全。

另外她也指出,3樓、4樓兩段階梯之間的走道空間不寬,加上前座椅背矮,行走其間請小心安全,尤其散場時怕會人擠人,擠跌倒恐會翻跌下去。

▲▼             。(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張祖琰更PO照指出,球場大門前方一樓的大階梯使用所謂的耐候鋼,其表面生了「一層厚厚鐵鏽」鋼材,表面和邊緣粗糙,恐會刮傷人,碰觸到也會滿手鐵鏽,弄髒衣物,另外大門一樓階梯的長條地燈邊緣還有電線露出。

貼文曝光後,引發許多當地網友熱烈討論「離譜!這品質真的扯」、「花掉人民納稅錢12億,結果是狗啃的品質」、「這風格是超越工業風的廢墟風」、「不是新蓋的嗎?還沒啟用就老了?驗收的人是誰?不用出來負責?」、「把錢吐出來!這樣的破爛品質要12億?」。

▼更有網友爆料,球賽座位區地板出現不明脫落,黃色底面裸露出來。(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 。(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