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跨足旅宿、餐飲、當代藝術館 御盟集團頂規酒店式公寓第3季登場

▲跨足旅宿、餐飲、當代藝術館,御盟集團:全台頂規酒店式公寓第3季登場。(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跨足旅宿、餐飲、當代藝術館,御盟集團:全台頂規酒店式公寓第3季登場。(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從房地產跨足飯店、餐飲和藝文中心的御盟集團,因高端旅宿品牌「晶英國際行館Silks Club」站穩頂級市場,創辦人邵永添宣布,全台最高規格酒店式公寓「盟國際驛館」將在今年第三季登場。日前邵永添受邀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7月份大師講座,也以「相信」為題,也與建築業界分享心得。

後疫情時代商務交流復甦,御盟鎖定高端商務客群,邵詠添指出,希望提供無論是在地貴賓、商務長住、外籍人士或休閒族群一個無憂的高質感生活,在後疫情時代,提出更契合人心的酒店式公寓。

邵詠添表示,御盟集團成立以來,雖曾遭逢多次大環境危機,但都能以精準眼光看見轉機,大膽搶進市場。御盟集團除了廣為人知的晶英國際行館Silks Club,同時將日本兩大國宴級餐飲品牌UKAI及旭酒造獺祭引進台灣,御盟集團也是得獎常勝軍。但除了餐飲、飯店之外,御盟集團旗下的永添藝術也策劃營運,將台海冷戰遺跡金馬賓館,蛻變成高雄首選當代美術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