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自撞起火臉滿血!6歲兒坐副駕輕傷 送醫全程未掉一滴淚

記者黃宥寧、沈繼昌、黃資真/新北-桃園連線報導

藝人林志穎今(22)日駕駛特斯拉載著6歲兒子經過桃園中正北路時,突失控自撞分隔島,瞬間燃起猛烈火勢,林志穎滿臉血,一度卡在車內,被現場民眾拉出脫困,而小孩受到驚嚇,沒有大礙,父子先後被載往林口長庚醫院救治,整個過程中孩子沒有太大情緒,但能看出對於突如其來的意外十分驚恐,不過全程未掉一滴眼淚。

▲▼林志穎。(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爆廢公社)

▲林志穎父子在桃園蘆竹中正北路發生嚴重車禍。(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爆廢公社)

▲▼桃園中正北路林志穎開特斯拉自撞橋墩起火。(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林志穎開的特斯拉車頭部分全部燒毀,僅剩下後半車身。(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據了解,車禍發生當下,路過民眾看到後趕緊將受困車內的林志穎父子倆拉出,由於孩子沒有大礙,一旁熱心女子抱著他,協助放到擔架上送醫。

目擊者表示,小孩子抵達醫院後,緊抓著救護人員的衣服,從救護車上被救護人員抱到輪椅上,再進入急診室,從送醫到入院的過程中孩子雖有驚恐,卻沒有哭泣未流一滴眼淚,顯見孩子受到驚嚇但仍是很勇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