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AirPods Pro 2估於秋季發表會露面 爆料:老機型恐不能用

▲▼ AirPods Pro   。(圖/翻攝蘋果官網)

▲AirPods Pro預計於秋季發表會推出新品   。(圖/翻攝蘋果官網)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目前許多外媒訊息指出,蘋果將會在iPhone 14系列的發表會上推出AirPods Pro 2,這將是蘋果時隔3年來首次對系列產品進行更新。

預計全新的AirPods Pro 2將會配備更好的晶片,還將提供更好的降噪效果、更長的續航時間、以及支援Apple Music的無損音質等。不過,根據爆料客ShrimpApplePro透露,AirPods Pro 2對手機型號有要求,僅可以適配iPhone 11或以上的機型、部分iPad機型、以及搭載M系列自研晶片的Mac電腦。

主要的原因是由於iPhone 11及以上機型都配備U1晶片,當與AirPods Pro 2配對時可以使用無損音質、主動降噪等功能。

其他方面,預計AirPods Pro 2取消耳柄設計,配套的新款充電盒將具備防水功能,具有更高的耐用性。此外,AirPods Pro 2還可能具備發聲尋找功能,與iPhone、iPad、AirTag等設備統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