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結婚「8年連生5子」!31歲最強媽又懷第六胎:想生一個女孩

▲▼女子連生五子又懷第六胎。(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女子連生五子又懷第六胎。(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本想要個女兒,結果接連生了5個兒子,如今六胎又懷孕6個多月……。7月21日,廣東湛江一名1991年出生的人妻在社交平台記錄真實生活,引發眾多網友關注。對此,當地衛健局工作人員表示,目前當地只允許生育三胎,不過對沒有在單位供職的普通個人,目前無處罰措施。

據《極目新聞》報導,據上述女子在社交平台上自述,她生於1991年,20歲結婚,易孕體質的她大兒子9歲,二兒子8歲,三兒子5歲,四兒子3歲,五兒子2歲,如今第六胎已經懷孕6個多月。

從去年8月至今,這名女子已發布了75條記錄生活的短影音。她在影片中說,「8年5個兒子,出門怕走丟,每次買衣服,像搞『批發』」、「生了5個兒子,大家快來幫我看看,這一胎是啥?」、「生個老大是兒子,想要個女兒,二胎結果是兒子,三胎兒子,四胎兒子,五胎兒子,繼續拼老六,結果這下好了,這胎好多人說也是個兒子,心裡拔涼拔涼……」、「姐也曾是一枝花,現在每次出門一堆孩子……,不要學我」。

影片中,也有女子在吃飯的鏡頭,配文,「這個女人幫我生了5個兒子,又懷了第六胎,出來照個超音波,一盆粉就搞定,說要省一點。」此外,該影片還有一盆絲瓜雞蛋湯或者瘦肉粥等給5個兒子分食的畫面。

女子感歎,「十多年了,不知不覺我已成為6個孩子的媽媽,生活中沒有了朋友,只有柴米油鹽,每天的陪伴、教育孩子、經營家庭成為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女子連生五子又懷第六胎。(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在這個帳號的影片中,女子在給孩子們發衛生紙擦嘴或為孩子們塗藥膏時,會附上購買衛生紙和蚊蟲叮咬膏的售賣連結,有時也會做直播。

20日,對於網友「借別人家孩子帶貨」的猜疑,她澄清,「5個兒子都是親生的,其實一直都是順其自然,也想要一個女兒,六胎男孩女孩無所謂了,健康成長就好,一切皆是緣分。」

據悉,這名女子的社交帳號定位是廣東湛江市,影片中多次出現該市所轄廉江市的內容,六胎孕檢也是在廉江市婦幼保健院做的。

對此,廣東廉江市衛健局工作人員表示,如果不是重組家庭,一對夫婦正常情況下,只允許生育三胎。如今大陸已取消社會撫養費的征收,對於沒有在單位供職的普通個人,暫無處罰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