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醫投柯文哲:我錯了!認識的人投他都徹底後悔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評論台北市長柯文哲,「包括我,但我所認識、有投他的人都徹底後悔了,我也是。我覺得他並沒有變,充其量只是變回原來我們認識他的樣子。」中山醫大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也說,「每看到他、聽到他的言論,後悔之意就會湧出。」

施景中會有如此感慨,是因為名嘴溫朗東認為,雙城論壇背後政治意涵是柯文哲將取代國民黨,成為中國大陸支持的總統候選人。對此,柯文哲稱,「我覺得很奇怪,這些人當年都是支持我的,不過因為我沒有付薪水給他,他也沒辦法,所以我覺得聽聽就好,為什麼要評論每個人講的話。」

▼柯文哲受訪。(圖/記者袁茵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察信義線東延段工程銜接象山站隧道貫通。(圖/記者袁茵攝)

施景中因此在臉書發文,PO出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的畫面寫道,「包括我,但我所認識、有投他的人都徹底後悔了,我也是。(我覺得他並沒有變,充其量只是變回原來我們認識他的樣子)。」有網友認為,柯變很多;施回應,柯「在醫院就是這樣子了」,並直言自己錯了。

謝宗學也在施景中發文底下留言,「每看到他、聽到他的言論,後悔之意就會湧出,一直在打自己的臉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