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率團出訪捷克 國台辦批:改變不了「被清算」的下場

▲▼立法院長游錫堃抵達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Miloš Vystrčil)親自接機。(圖/翻攝自twitter/@Vystrcil_Milos)

▲立法院長游錫堃抵達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Miloš Vystrčil)親自接機。(圖/翻攝自twitter/@Vystrcil_Milos)

記者蔡儀潔/北京報導

立法院長游錫堃17日率團出訪捷克。對此,國台辦今(19)晚回應道,無論游錫堃怎麼折騰,都改變不了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的事實,改變不了「台獨」是絕路的最終命運,改變不了終遭依法清算的下場。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指出,游錫堃頑固堅持「台獨」立場,不擇手段進行謀「獨」挑釁,企圖拉攏一些國家的反華勢力搞「倚外謀獨」。

朱鳳蓮表示,但無論游錫堃怎麼折騰,都改變不了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的事實,改變不了「台獨」是絕路的最終命運,改變不了終遭依法清算的下場。

她最後指出,「我們敦促有關國家認清『台獨』分裂的嚴重危害性,恪守一個中國原則和在台灣問題上作出的承諾,停止向『台獨』勢力發出錯誤信號。」

據早前報導,游錫堃17日率團出訪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Miloš Vystrčil)親自接機,並且PO出照片表示,「距今不到2年前,捷克參議院訪問過台灣,當時,我們向自己承諾,我們也將通過議員的訪問來加強我們的關係。兩國都是民主的,有著共同的價值觀,應該相互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