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不宜辦雙城論壇? 柯文哲批陳時中:有本事上任後把陸商趕回去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與上海市19日以視訊方式舉行雙城論壇,由於近來兩岸情勢緊張,續辦雙城論壇引來外界質疑,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則認為,不是不能辦,但目前不宜辦,且有意義就會舉辦。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回擊,陳時中要就直接說「上任後不要辦」,有本事把台北市的陸商全趕回去。

柯文哲19日上午出席台北上海雙城論壇,針對陳時中稱雙城論壇並非不能辦,但目前不宜辦等言論,柯文哲於會後受訪時回應,「我算是比較誠實的政治人物,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柯文哲強調,陳時中要就直接說「他(陳時中)上任後不要辦」,有本事上任後就把台北市的陸商全部趕回去,「每次都嘴巴講一套、實際做又是另一套,這是我最不喜歡的。」

陳時中上午10時在台北霞海城隍廟召開「市長競選團隊公布記者會」,被問及當選後是否續辦雙城論壇?陳回應,以市政觀點來看,要有實質意義才會來辦,不是說不能辦,但目前不宜辦,整個時勢、各方面轉換,有需要、有意義就會辦,不會因為任何情況,現在就決定不要了。

▼2022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市長柯文哲會後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2022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市長柯文哲會後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