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用IG小帳「買1服務」驚呼有效 一看綠慘了…男主不是他

▲▼滑手機,分手,追劇。(圖/記者曾筠淇攝)

▲女友驚呼很有效,讓原PO很介意。(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想給女友驚喜,卻害得自己後悔莫及!一位男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說女友生日快到了,就偷翻了女生的手機,看她有沒有想要什麼,結果卻無意間翻到女方IG小帳買了一項服務,讓他整個措手不及,也有點小崩潰,不知該如何是好,「一想到還是有點疙瘩,哎!」

這位男網友以「後悔看了女友手機⋯有夠綠」為題發文,說他在翻手機時,看到女友的IG小帳去年曾訊息過一個帳號,是專門幫人家燒感情蠟燭的服務,讓他傻眼的是,女友不僅有買,對象卻根本不是他,「但……男生的名字不是我……瞬間覺得綠光罩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想哭的是,燒了感情蠟燭之後,女友還跟對方回報「超有效」,讓原PO直呼,「什麼超有效謝謝?有效妳老母啦!小姐妳有個每天送妳上下課,月經還會準備紅豆湯的男友欸= = 」,還貼哏圖質疑,「良心不會痛嗎?」

▲▼蠟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友曾燒感情蠟燭,讓原PO很介意。(示意圖/Pixabay)

他也在文中補充,看了一下時間,女友燒蠟燭的時候,兩人剛在一起沒多久,後來有同居,也度過很多甜蜜時光,所以女方應該沒有實際出軌的舉動,但他還是耿耿於懷「一想到還是有點疙瘩,哎!一直在想他們到底是什麼關係,還有女友回的那句很有效,也讓我很在意啊!」

貼文一出,不少人馬上勸分,「會去燒這種蠟燭的人也是蠻……」、「還不分手R?= =是要放一年還是到過年啊你」、「快分手,怎麼會有人想用邪教」、「我之前剛分手的時候也想過要不要燒欸!後來想想還是不要浪費錢,感覺是繳智商稅」、「一律建議分手,沒救了,有疙瘩、有陰影,以後還要擔心受怕的。」

也有網友表示,「會不會是前男友 那時候還想挽回」、「我是不懂燒蠟燭代表什麼啦!但你也沒有她真的出軌的證據,假如她是無辜的,還被你PO文給網友罵,想想就很可憐……真該跟你分手」、「我覺得過去就算了,你們現在感情穩定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