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移入暴增454例!周志浩曝原因:程式修正出包「3天個案未計入」

▲▼指揮中心6/24記者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說明。(圖/指揮中心提供)

▲境外移入暴增454例,周志浩說明是程式修正出包了。(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本土確診病例持續穩定走向下降趨勢,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今(18日)提到, 雖然穩定,但境外比起前幾天的增加很多,主要是7月14日時,為因應檢疫措施調整,做了程式的一些修正,造成有些病例沒有辦法進入。

周志浩指出,到昨天再檢視病例,發覺有些部分沒有涵蓋進來,所以一併補上3天,有454位,並強調以上全部都掌握,至於後續,也會依照規定,該做隔離照護等措施都已經進行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說明,今日新增454例境外移入個案中,為267例男性、187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70多歲,分別自越南(10例),美國(9例),泰國及新加坡(各7例),印尼(5例),日本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各4例),德國、澳大利亞及土耳其(各3例),韓國、加拿大、菲律賓及荷蘭(各2例),香港及馬來西亞(各1例),另389例感染國家調查中。入境日期介於今年7月14日至7月1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