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能跟團赴日了!觀光局擬「取消禁團令」 入境檢疫天數有望縮短

▲▼日本旅遊,日本出境,商務客,商務旅客,親子旅遊,家庭旅遊,自助旅行,FIT,自助旅遊,爆買,機場報到,托運行李,成田機場,成田國際機場,海外旅客,海外觀光客,外國遊客,自助行。(圖/記者蔡玟君攝)

▲觀光局若開放旅行社組團出入境,民眾就可赴日旅遊。(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推出悠遊國旅振興計畫,週日到週四每晚最高可補1300元。交通部長王國材透露,已要求觀光局研擬「取消禁團令」措施,換言之,旅行社即將可組團出入境,民眾有望赴日旅遊。另外他也透露,未來若一週入境人數上限提高至10萬,隔離天數勢必有所調整,可能從3+4變為0+7。

王國材表示,已經要求觀光局研擬取消禁團令,等到指揮中心拍板,就可開放旅行社組團出入境,因日本目前僅開放團遊觀光簽證,因此等到鬆綁限制後,民眾就可跟團赴日旅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通部長王國材。(圖/記者彭懷玉攝)

▲交通部長王國材。(圖/記者彭懷玉攝)

此外,王國材也說,未來若提高每週入境人數上限至10萬人,考量到防疫旅館、計程車等量能,那麼入境檢疫天數勢必會縮短,可能從3+4變為0+7,等到指揮中心宣布,交通部也會立刻執行。

王國材表示,邊境開放是遲早的事,現在開跑的國旅補助等於讓業者暖身,持續精進遊程品質,未來開放國門後,就可延續良好的旅遊品質,吸引國際觀光客來台,另外也正請航港局研擬開放國際郵輪來台事宜,時間到就歡迎全世界的郵輪來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