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李鴻淵長年不滿公司上下 慘死女會計曾兩度遭攔車威嚇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南投草屯康建公司爆發4死1傷血案震驚各界,兇嫌李鴻淵在案發不到24小時就被警方逮捕,但仍無法平息社會對此案的種種疑惑。現傳出賴敏男因研發出新技術讓牛樟芝價降至「市售2-3成」引發同業不滿,找來李鴻淵買凶殺人,但李的友人透露,李鴻淵長期對康建上下都不滿,曾經連兩天半路攔下死者張嘉綺怒瞪威脅,嚇得張回公司求援;另外李鴻淵與劉慶杉長期有嫌隙,兩人一碰面就有口角,也是眾人皆知。

▲李鴻淵被押送南投縣刑警大隊偵訊。(圖/記者高堂堯攝)

▲長年不滿公司上下,李鴻淵曾兩度半路攔截女會計張嘉綺、與劉慶杉當街衝突。(圖/記者高堂堯攝)

熟悉康建的人員透露,這次死的人都不是牛樟芝的技術人員或康建接班人,其中園藝課長劉慶杉其實只是一個負責種樹、負責工廠園藝的員工,並不懂牛樟芝相關技術;而賴敏男的女兒賴彥予只是總會計、賴敏男的弟弟賴鋕卿更只是退休後,因愛花愛草而在康建的園藝區有一開心農場,去植栽花樹而已。

▲▼拿舊槍擊斃4人,台中資深刑警認為,李鴻淵行情不好,不是個咖。(圖/ETtoday資料照)

▲康建死者之一張嘉綺,曾出庭作證李鴻淵動手打人,讓李鴻淵不滿,曾兩度攔車找張嘉綺麻煩。(圖/ETtoday資料照)

康建生技中的一名洪姓女課長曾在2014年遇人持鐵棍行兇,導致洪女重傷,事後女課長認為兇手是李鴻淵,對李提告。據悉,當時身為證人之一的張嘉綺曾經在法庭上一口咬定,李鴻淵就是毆打女課長的兇嫌,事後李鴻淵雖被判無罪,但李早懷恨在心,事後曾經連兩天在張嘉綺上下班途中,上攔車威嚇,張嘉綺連忙衝回公司求援。

▲長年不滿公司上下,李鴻淵曾兩度半路攔截女會計張嘉綺、與劉慶杉當街衝突。(圖/記者許權毅攝)

▲李鴻淵與園藝課長劉慶杉長年有嫌隙,案發前曾當街衝突被目擊。(圖/記者許權毅攝)

此外,園藝課長劉慶杉與李鴻淵的過節更甚,李鴻淵不滿劉慶杉酒後就愛揶揄人,兩人長年有嫌隙,一見面就吵架。在案發前一兩周,當地民眾還有人看到2人在巷弄狹路相逢,雖未爆發衝突,但也不歡而散。

►獨/李鴻淵記恨8年!死亡筆記本早寫好 這4人遭格殺原因曝

獨/死亡筆記本沒他!賴鋕卿冤死現場曝...兩大灘血跡、槓鈴橫倒地

獨/聽槍響衝屋內!賴敏男見女兒倒血泊 與李鴻淵拚命遭轟頭

獨/李鴻淵「愛打獵、會改槍、愛Show槍枝」 友人爆內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