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死亡筆記本沒他!賴鋕卿冤死現場曝...兩大灘血跡、槓鈴橫倒地

▲李鴻淵14日闖入康建生技公司造成4死1重傷,死者賴鋕卿的陳姓女婿到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圖/記者游瓊華攝,下同)

▲「死亡筆記本」沒他!賴鋕卿死得冤枉。(圖/資料照片,下同)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14日晚間發生槍擊案,離職員工李鴻淵闖入公司對5人行刑式槍殺,其中第一命案現場為距離工廠228公尺的園藝資材室,死者劉慶杉、賴鋕卿兩人被上手銬,椅子併排坐在一起,猶如槍決般遭轟頭奪命,門後地上留有兩大灘血跡,血跡還滲出至屋外,連槓鈴也橫躺在走道上。

▲南投4死命案,2名死者在第一現場屋內慘死,血跡還滲到屋外。(圖/民眾提供)

▲南投4死命案,2名死者在第一現場屋內轟頭慘死,血跡還滲到屋外。(圖/民眾提供)

知情人士透露,資材室內有貨架,裡面放的東西多半是肥料、種子、農具、器皿、農產品等東西。據悉,李鴻淵格殺目標鎖定與他長年有嫌隙的園藝課長劉慶杉,康建負責人賴敏男的弟弟賴鋕卿並無在李鴻淵的獵殺名單中,未料到現場才發現賴鋕卿也在場,研判劉、賴第一時間可能也與李有發生扭打,混亂中推倒槓鈴、保溫瓶等,最後才被強銬到椅子上遭開槍轟斃。

▲▼康建生技公司4死1重傷案,賴鋕卿的陳姓女婿到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圖/記者游瓊華攝)

▲16日賴鋕卿家屬前往命案現場招魂,但過程並不順利,雷雨中,家屬連續擲筊15次才出現連3次允杯。

賴鋕卿因喜愛花草、園藝,所以在康建的園藝區有一片開心農場,每天下午都會去開心農場簡單農作,未料14日卻遭無辜奪命,成為槍下冤魂。16日賴鋕卿家屬前往命案現場招魂,但過程並不順利,雷雨中,家屬連續擲筊15次才出現連3次允杯。賴家人也怒問李鴻淵做出這種事害不害怕死刑?也直言李鴻淵罪證確鑿,很難想像有律師會想去幫忙辯護。

獨/李鴻淵記恨8年!死亡筆記本早寫好 這4人遭格殺原因曝

獨/聽槍響衝屋內!賴敏男見女兒倒血泊 與李鴻淵拚命遭轟頭

獨/李鴻淵長年不滿公司上下 慘死女會計曾兩度遭攔車威嚇

獨/李鴻淵「愛打獵、會改槍、愛Show槍枝」 友人爆內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