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李鴻淵「愛打獵、會改槍、愛Show槍枝」 友人爆內幕

記者游瓊華/連線報導

南投康建生物科技公司4死1傷血案,警方24小時內在台中中清路一家養生館內,抓到兇嫌李鴻淵,並查扣3把槍枝、179發子彈及滅音管、3副手銬等。外界猜測李鴻淵是職業殺手,但熟悉李鴻淵的友人透露,李鴻淵熱愛打獵,打靶相當準,看過他拿獵槍、十字弓擊中飛鼠、果子狸等頭部,獵物都一槍斃命!

▲▼拿舊槍擊斃4人,台中資深刑警認為,李鴻淵行情不好,不是個咖。(圖/ETtoday資料照)

▲李鴻淵非職業卻槍槍斃命原因曝 「愛打獵、會改槍、愛Show槍枝」。(圖/ETtoday資料照)

李鴻淵長年居住在雙冬地區,非原住民,但熱愛打獵,也喜愛展示他的「狩獵成果」,長年上山打獵讓他的槍法精準,且他會自行改造手槍。10多年前就有人看過李鴻淵拿出這些手槍,也看過子彈,李透露這些子彈都是朋友寄放的。

▲▼拿舊槍擊斃4人,台中資深刑警認為,李鴻淵行情不好,不是個咖。(圖/ETtoday資料照)

▲李鴻淵雖然長年失業,但繼承祖產,經濟並不匱乏。(圖/ETtoday資料照)

對於外界揣測,李鴻淵為何有財力擁有如此多槍械?友人透露,李鴻淵雖然失業長年在家,但他是家中長子、長孫有繼承家產,賣掉土地後有一筆錢,並非外傳的經濟匱乏;也有人猜測,李鴻淵是職業級殺手,否則不會槍法如此精準,但友人指出,如果是職業級殺手,怎麼會無人接應?還需要騎死者之一劉慶杉的機車呢?也提到,槍法精準是跟李鴻淵愛打獵的嗜好有關係。

離職員工李鴻淵14日闖入南投草屯康建生物科技公司,對5人行刑式槍決轟頭,造成創辦人、有「牛樟芝之父」稱號的賴敏男重傷,另有4人慘死,分別是賴男胞弟賴鋕卿、賴男女兒賴彥予、公司課長劉慶杉及女會計主任張嘉綺。

▲▼      南投康建生技槍擊4死案,警方拘捕兇嫌畫面曝光       。(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 南投康建生技槍擊4死案,警方拘捕李鴻淵畫面 。(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     南投康健生技槍擊4死,警方壓制現場曝        。(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獨/李鴻淵記恨8年!死亡筆記本早寫好 這4人遭格殺原因曝

獨/死亡筆記本沒他!賴鋕卿冤死現場曝...兩大灘血跡、槓鈴橫倒地

獨/聽槍響衝屋內!賴敏男見女兒倒血泊 與李鴻淵拚命遭轟頭

獨/李鴻淵長年不滿公司上下 慘死女會計曾兩度遭攔車威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