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紅牌重機一出彎…追撞前方自行車 騎士「翻跟斗」倒地送醫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一對情侶16日上午7點多共乘紅牌重機騎北宜公路兜風,但行經25.8公里處的彎道時,竟追撞前方的自行車,自行車騎士「翻跟斗」倒地,四肢擦挫傷,警方獲報到場時,受傷騎士已被救護車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治療,雙方均無酒駕,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調查。

▲▼自行車騎士被紅牌重機追撞,翻跟斗倒地。(圖/翻攝自臉書《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自行車騎士被紅牌重機追撞,翻跟斗倒地。(圖/翻攝自臉書《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追撞畫面被後方轎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過程也被PO上臉書公開社團《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有網友猜測是「過彎時遇到逆光」才導致意外,不過新店警方表示,32歲李男向警方解釋時,是說一過彎後,看到自行車騎士時已經來不及反應,因此才撞上,並沒有特別提到光線的問題。

據了解,受傷的自行車騎士是46歲王男,原本跟另外3名友人相約16日一起到北宜公路騎車,他騎在最後面,沒想到好端端的突然被撞。

▲▼撞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自行車受損,詳細肇責仍有待釐清。(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撞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