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越野「孤輪王」魂斷夢湖!車友還原搜救過程 疑熱休克奪命

▲顧男參加車聚身體不適打算下山返家,未料卻失蹤遭尋獲已明顯死亡。(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新北市顧姓男子騎越野機車挑戰汐止新山夢湖林道,未料提早下山竟失蹤遭尋獲已明顯死亡。(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住北市顧姓男子10日與車友相約,騎越野機車到汐止新山夢湖林道紓壓,期間顧男表示身體不適想先下山返家,但傍晚車友陸續下山,卻發現顧男載越野車的廂型車還停在停車場,但不見身影,察覺有異並報警,同時也號召30名左右車友上山協尋。參與搜救的車友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指出,顧男身上沒帶水,加上天氣炎熱,疑熱休克才釀意外。

▼車友表示顧男將車停放在停車場卻失聯2小時。(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在越野車界人緣頗佳的顧男,平常在台北市北投區開設汽車美容店,顧男是越野車友口中的「北投孤輪王」,據傳顧男在汐止夢湖山區身故消息傳出後,不少車友相約車聚要送孤輪王最後一程,顧在山區離奇失聯身亡的不幸意外也引發不少車友討論。

顧男2018年才跟交往多年的女友結婚,今年7月6日才生下第二胎女寶,平常生活就是工作、練車及照顧年幼小孩,臉書充滿她對妻女滿心的愛與關懷,練車馳騁山林成為他忙碌之餘的唯一休閒,未料卻在二女兒出生僅5天,因參加越野車聚卻發生憾事,

與顧男相識多年更參與搜救的A先生獨家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還原情形,他指出顧男案發當天下午3時許左右說要先走,直到傍晚同行車友陸續下山,卻發現顧男的廂型車仍停在地圖座標處,卻始終看不見他身影,因整整失聯2小時,大夥在晚間6時許左右也趕緊發出請求協尋訊息。

A先生一看到協尋訊息,立刻整裝帶著相關急救包上山。幫忙尋人的30幾名車友一開始從顧男掉落手套方向下切搜尋,但仍找不到人,直到晚間9點半,在邊坡發現顧男的越野機車與遺落的安全帽,隨後在2公里之外發現他的遺體。

▲顧男參加車聚身體不適打算下山返家,未料卻失蹤遭尋獲已明顯死亡。(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顧男參加車聚身體不適打算下山返家,未料卻失蹤遭尋獲已明顯死亡。(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A先生帶沉重語氣表示,看見顧男時,臉朝左趴臥,立刻上前摸脈搏查看生命跡象,但顧男已沒呼吸連手也都硬了,左胸口疑因撞到有點小傷口,看到這一幕,大家一時間也愁眉淚眼。

A先生跟記者表示,近日天氣持續飆高溫,加上顧男沒吃東西身上也沒水,可能是騎車自摔後打算步行求救,但因誤判方向卻越往山裡走,導致體力耗盡熱衰竭暴斃,但一切還是等得解剖報告出爐才知道。

獨/越野車界「孤輪王」魂斷夢湖 女兒出生5天後二寶爸離奇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