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拆除磚牆下秒突倒塌 桃園60歲工人來不及逃遭重壓亡

▲桃園市董姓工人14日下午在中壢區龍東路某工地拆除磚造圍牆,圍牆卻突然倒塌壓住董男,圖為案發現場,屋主在現場察看。(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董姓工人14日下午在中壢區龍東路某民宅拆除磚造圍牆,圍牆卻突然倒塌壓住董男,圖為案發現場,屋主在現場察看。(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14日下午發生圍牆倒塌壓死工人工安意外!1名董姓男子與其他3名工人在民宅現場拆除磚造圍牆,圍牆竟突然倒塌,董男來不急逃跑遭磚牆重壓,現場同事見狀趕緊打電話給119消防人員求助,經送醫後仍宣告急救無效死亡,警方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以確認真正死因。

▲桃園市董姓工人14日下午在中壢區龍東路某工地拆除磚造圍牆,圍牆卻突然倒塌壓住董男,事後送醫急救仍不治死亡,圖為案發現場。(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董姓工人14日下午在中壢區龍東路某民宅拆除磚造圍牆,圍牆卻突然倒塌壓住董男,事後送醫急救仍不治死亡,圖為案發現場。(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檢警調查,死者是60歲的董姓男子,14日與游姓工地負責人與另2名工人在中壢區龍東路255巷某處民宅拆除磚造圍牆工程,下午1時32分,圍牆突然倒塌,董男來不急逃跑遭圍牆重壓,游姓工地負責人與同事見狀上前協助,並打電話給119消防人員協助送醫,消防人員送往部立桃園醫院急救後,仍於下午2時38分宣告急救無效死亡。

警方據報後趕往現場勘查,初步判定並無外力介入,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以釐清真正死因。

【更多新聞】

桃園+2711 市府:疫情趨緩、宴席間仍不得逐桌敬酒

貫穿腦部倖存還有他! 劉邦友血案鄧文昌半癱現況曝光

桃竹共榮!林智堅拍競選定裝照 鄭文燦罕見油頭造型進棚力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