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陳時中「自由業」說 蔣萬安:領納稅錢卻羞辱政務官的責任心

▲蔣萬安13日出席台大政治營「大講者演講」。(圖/蔣萬安競辦提供)

▲蔣萬安13日出席台大政治營「大講者演講」。(圖/蔣萬安競辦提供)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準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面對「落跑」質疑,說出政務官體系是自由業,隨時可以走而挨批,12日則改口是指在擔任牙醫時是自由業。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13日批評,陳時中領納稅人的錢,卻認為自己是自由業,這完全羞辱政務官責任心、玷汙神聖防疫工作。

蔣萬安也說,疫情還沒結束,不管是變異株進入社區、各國專家預估秋冬疫情再起,加上今年疫情爆發以來,很多缺失讓民眾不滿,陳時中身為衛福部長、防疫指揮官,應該堅守崗位,把疫情工作做好。

對於最新民調顯示,自己的民調看好度第一,卻在支持度上輸給陳時中,蔣萬安表示,他的態度是把民調做為參考,他最大目標是一步一腳印爭取最多市民認同,會按照自己既有的步調跟節奏,來積極走訪,讓自己成為民眾最好的選擇。

而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說,藍綠都自稱3至4成基本盤,但前立委姚文智上次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只有17%得票率,認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這次不會被棄保,且是三強鼎立一事,蔣萬安認為,大家當然有很多分析,但對候選人來講,就是極力爭取市民認同,提出擘劃未來北市政願景,讓自己成為大家心中第一選擇,就不擔心被棄保。

至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昨鬆口願挑戰連任,未來如何跟侯合作?蔣萬安說,不只雙北,未來北北基桃都是整體共同生活區,相關政策也是連動,所以在市政規劃、區域治理方面,都會坐下來好好溝通,提出整體的市政願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