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殭屍出沒」照片曝!老戲院深夜一幕 網驚:比台南恐怖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南美館一場展覽掀起一波「殭屍熱」,沒想到熱潮也燒到北部了!九份金礦博物館12日下午在粉絲專頁發文,「今天旅客分享,殭屍從台南來九份玩了」,並附上一張殭屍出沒照,以復古的昇平戲院當成背景,配上昏暗的夜色,讓網友又讚又怕,「從台南跳來的嗎 XD」、「這比台南的看起來恐怖。」

▲▼             。(圖/翻攝自Facebook/九份金礦博物館真的沒有大金塊只有老礦工的真心)

▲這也太有Fu了吧!(圖/翻攝自Facebook/九份金礦博物館真的沒有大金塊只有老礦工的真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專頁「九份金礦博物館真的沒有大金塊只有老礦工的真心」在文中貼出照片,背景是從日治時代建立後便保存至今的「昇平戲院」,戲院出入口則有一具殭屍,在復古場景和夜色襯托下,氣氛顯得格外詭譎。照片一出,馬上吸引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從台南跳來的嗎 XD」、「瞬間陰風陣陣」、「這比台南的看起來恐怖」、「為什麼會有!」

至於到底為何有這具殭屍?博物館小編就在文中表示,參加夜巡山城導覽的旅客向他透露,是因為九份要開一間鬼屋,「聽說13號會有六個殭屍聚會,在竪崎路等待大家!」「殭屍是因為之後九份有一個展覽要推出囉!這隻是來拍宣傳照片的。」

▲▼             。(圖/翻攝自Facebook/九份金礦博物館真的沒有大金塊只有老礦工的真心)

▲九份也有鬼怪傳說特展。(圖/翻攝自Facebook/九份金礦博物館真的沒有大金塊只有老礦工的真心)

另外,博物館小編之後又PO文,貼了一張海報釋出資訊,「九份殭屍出沒事件後續報導,剛剛小編本來想去找殭屍探班,結果發現殭屍已下班,但有看到活動資訊,『7/15-12/31鬼怪傳說特展』,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把大蒜、符咒、桃木劍,還有正英師傅帶好,一起來九份探險啦!」

博物館小編也在留言處笑說,「我覺得戲院可以播正英師傅的電影!《暫時停止呼吸》~」「剛剛大家聊天,發現九份不太適合殭屍欸!因為樓梯太多對他們太危險。」吸引網友一陣熱議,「九份的老建築配上斑駁的牆壁和小小的通道,小心額~下個轉角出現,祂的同伴……」、「晚上的九份才好玩啊~」、「從台南走高速公路,一路跳上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