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移動豪宅A到! 台中姨霸氣回:管他賓利...只在乎我行事曆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台灣大道8日下午發生「千萬級擦撞事故」,一輛灰色直行轎車遭中線千萬賓利硬切撞上,雖然車子刮花但所幸人均無事。遭撞的灰車駕駛謝女經由兒子才得知,撞上自己的是千萬賓利,不過當時正要趕去上課的謝女反說「管他什麼利,我看的是我的行事『曆』」,一句「霸氣單押」,讓許多網友笑翻,謝女也說,謝謝大家,人平安最重要。

▲▼台中一名謝女遭千萬賓利撞上。(圖/記者許權毅拍攝)

▲台中一名謝女遭千萬賓利撞上,霸氣笑回不管賓利,只管我的行事曆。(圖/記者許權毅拍攝、當事人提供)

事發在8日下午2時許,60歲的謝女駕駛灰色轎車行駛在台灣大道上,不料被53歲古女開著賓利從右側撞上,造成賓利左後車身刮傷,灰車右前車頭受損。

▲▼台中一名謝女遭千萬賓利撞上。(圖/記者許權毅拍攝)

▲賓利左後車身輕微擦傷,灰色轎車則是右前車頭損毀。(圖/當事人提供)

謝女為台中知名命理老師,當下正準備到沙鹿授課,沒想到發生車禍行程全部被打亂,急得向接下來的單位聯繫,謝女兒子說「媽媽,一台賓利耶,一台千萬房子在路上跑」,沒想到謝女回「管他什麼利,我只管我的行事曆,我只想著後面要怎麼安排」,謝女坦言當下心裡還是有慌張一下,但主要是想著工作延宕,對別人不好意思。

▲▼台中一名謝女遭千萬賓利撞上。(圖/記者許權毅拍攝)

▲謝姓命理老師笑說,人平安最重要,車子只是代步。(圖/記者許權毅拍攝)

一句「我只管我的行事曆」,許多網友直接笑噴直呼「行事曆姨」太可愛。謝女則笑說,感謝大家,還好只是輕微擦撞不嚴重,現在都交給雙方保險公司處理,出門在外順利就好。

台中第六分局警方表示,雙方皆無酒精反應,初判為古姓女子變換車道不當,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