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雞福來爹」鬆口選台南市長! 林義豐:周六看氣氛

▲▼             。(圖/翻攝自Facebook/林義豐MarkLin)

▲林義豐在臉書上表示「辣個男人回來了」 。(圖/翻攝自Facebook/林義豐MarkLin)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2018年曾參選台南市長的伍彩集團總裁林義豐,當時被封為「虧雞福來爹」,各界相當關注他是否再次加入選戰。林義豐本月1日透露要強勢回歸,更在本周六(16日)將舉辦電音趴,還提到要不要參選就看當天現場氣氛決定。

林義豐16日下午1點半,將在南區虹韻文創中心舉辦千人室內電音趴,邀請國內著名DJ、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勝出的wannasleep與潤少,根據其臉書消息,報名人潮相當踴躍。

根據《聯合報》報導,林義豐提到,若周六活動氣氛熱烈,年輕人支持他出來選,他可能會當場宣布投入選舉,「什麼都有可能啦」。另針對代表國民黨出選台南市長的謝龍介,上周和柯文哲、許忠信同框時喊要在野黨聯盟擊敗現任市長,林義豐則說,「他覺得爽就好」,認為選舉是各自努力的事。

林義豐還在臉書透露,他製作了多款印有自己頭像的「豐幣」將在日後的活動送給大家,有金銀銅3色共18款,硬幣上都寫有「TAIWAN」、「CRAZY FRIDAY」字樣。

▼林義豐將發送「豐幣」。(圖/翻攝自Facebook/林義豐MarkLin)

▲▼             。(圖/翻攝自Facebook/林義豐MarkLi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