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這國iPad、iPhone不能賣了 只因違反這件事

▲▼iPhone 13 Pro松嶺青、新色。(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因侵權問題而無法售賣5G設備。(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與iPad涉及侵權問題,根據外媒appleinsider報導指出,蘋果由於專利侵權問題,與愛立信產生衝突,遭法院判決後,蘋果5G iPhone與iPad目前無法在哥倫比亞進口與銷售。

報導指出,哥倫比亞法院於 4 月宣布,蘋果的 5G 硬體侵犯了哥倫比亞專利 NC2019/0003681 的第 13 項權利要求,該專利被認為是 5G 標準所必需的,並於 2019 年授予愛立信,法院稱該專利有效期至 2037 年 12 月。

在 4 月份的侵權行為發生後,愛立信在接下來的一個月發布價值 50,00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50萬元的保證金,以便進行執法,法院隨後於 7 月 6 日對蘋果哥倫比亞子公司 Apple Colombia SAS 下達初步禁令。

根據禁令,蘋果被禁止進口、銷售、廣告或以其他方式將「任何侵犯專利」的產品商業化,代表配備 5G 的 iPhone 或iPad都不能販售,目前蘋果也針對此判決進行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