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炳坤出血性腦中風「情況不樂觀」 柯文哲已趕到現場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11日晚間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中山區台北美福大飯店出席私人聚餐時,突然身體不適送醫。據悉,蔡炳坤為出血性腦中風,正在開刀治療中,情況不太樂觀,柯文哲也趕到現場了解中。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專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魏文元表示,蔡炳坤晚間到美福大飯店餐敘,約晚間7時20分許突然身體不適,經柯文哲判斷送醫後,於晚間7時49分搭上救護車前往北市仁愛醫院,進行電腦斷層後立刻進行手術,目前手術仍在進行中。

▲▼柯文哲扶起蔡炳坤送醫!餐敘現場曝光 飯菜他一口都還沒吃。(圖/民眾提供)

▲▼蔡炳坤與柯文哲在美福大飯店用餐,突然身體不適送醫,桌上的飯菜都還沒吃。(圖/民眾提供)

▲▼柯文哲扶起蔡炳坤送醫!餐敘現場曝光 飯菜他一口都還沒吃。(圖/民眾提供)

知情人士透露,蔡炳坤的病情有生命危險,情況不大樂觀。另外,柯文哲也趕到現場了解情況。

據了解,蔡炳坤當時坐在柯文哲右手邊,用餐時突然緩慢偏向柯文哲,柯文哲還疑惑回問「怎麼了?」後來發現狀況不對,趕緊站起來扶住蔡炳坤,並叫人打電話送醫。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