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晚上要回來唷」 渣男連發私密照恫嚇前女友下場曝

▲桃園市張姓男子今年5月間狂傳LINE訊息「有看過我們做愛影片」恐嚇前女友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基隆市許姓男子去年6月間傳連發私密照恫嚇前女友遭起訴。(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許姓男子與蔡姓女子是情侶關係,去年感情生變分手後,許男不滿被分手,竟將雙方私密照做脅,用LINE訊息連續傳給蔡女,並傳「記得晚上要回來唷」、「不然我會…哈哈」等文字,蔡女心生恐懼,生怕私密照片外流,嚇得趕緊報警。基隆地檢署檢察官近日偵結,依法將許男涉犯《恐嚇危安罪》起訴。

據了解,許姓男子與蔡女交往期間過從慎密,許男經常將二人親密的相處用手機拍攝留存,而去年5月間蔡女不滿許男言行,感情生變後分手,沒想到,引起許男不滿。

不料,6月間,許男越想越不爽,在其住處,竟將手機內與蔡女的私密照片,以LINE連續傳給蔡女,並接續傳送文字「記得晚上要回來唷」、「不然我會…哈哈」等訊息恐嚇蔡女,擔心私密照會外流,只好向警方報案求助。

案經警方約談許男並提示相關LINE照片及訊息,許男坦承不諱,訊後函送基隆地檢署檢偵辦,檢察官認為許男恐嚇蔡女所為,已讓蔡女心生恐懼,涉犯恐嚇危安罪,乃依法將他起訴。

【更多新聞】

►快訊/基隆警局長劉耀欽提早退休 7/16生效為警界投下震撼彈

►林右昌確診「狂飆汗床單濕透」 整晚沒睡...發燒畏寒樣樣來

►免費旅遊領現金!詐團誘上鉤扣人、存簿 九份民宿集中監控

►「檳榔攤就是堂口」養阿弟ㄚ鬧事鬥毆 基隆警查獲槍毒...逮5人

►「阿北你早就退伍了」台中男憶當兵遊基隆 餓1天誤闖國道昏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