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確診「狂飆汗床單濕透」 整晚沒睡...發燒畏寒樣樣來

▲林右昌確診「狂飆汗濕透床被單」 整晚沒睡發燒、畏寒樣樣來。(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確診「狂飆汗濕透床被單」整晚沒睡。(圖/資料照/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2日與市府團隊前往嘉義參訪,7日早上感覺喉嚨怪怪,出門前在家中快篩呈現陽性確診。今(8日)上午在臉書寫下確診的心路歷程,除了專心市政外,昨晚雖然服用退燒藥,身體出現變化一度嚴重發燒飆汗、畏寒等症狀齊發,連蓋被子都覺得冷,幾乎整晚沒睡,直到天亮時症狀才較緩和。

據了解,市長林右昌上週六(2日)與基隆市姐妹市促進會前往嘉義縣參訪,前往故宮南院等地參觀,並與嘉義縣政府人員進行交流,包括嘉義縣長翁章梁。林右昌7日早上出現喉嚨怪怪,快篩後陽性確診,同行基隆市府秘書、都市發展處長徐燕興、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曾姿雯都傳出確診,目前已知有8人確診。

▲林右昌確診「狂飆汗濕透床被單」 整晚沒睡發燒、畏寒樣樣來。(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林右昌居隔已經有了上次的經驗,不會影響工作。

林右昌在臉書PO文寫道,「聽許多朋友與民眾分享說,在確診前三天會有很多辛苦,果不其然!」昨天白天一直維持輕微發燒與咳嗽狀態,感覺還好,還一連開了好幾個視訊會議,但到了傍晚,打噴嚏、流鼻水的症狀都來了。辦公室同仁家中開中藥房送來清冠一號,趕緊照著囑咐在飯後服用,不知是否因為心理作用,感覺似乎有好些。

林右昌說:「但昨晚是辛苦的一晚,雖然吃了退燒藥,但發燒變得更嚴重,甚至睡一睡開始飆汗,還把衣服、床單與被子都弄濕透,實在誇張。在飆完汗後,則變得會畏寒,蓋被子還覺得冷。一整晚來來回回折騰了好幾次,雖然現在症狀已比較緩了,但天也亮了,幾乎整晚沒睡。」

▲林右昌確診「狂飆汗濕透床被單」 整晚沒睡發燒、畏寒樣樣來。(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林右昌接下來隔離期間,持續透過視訊及網路,持續推動市政。

林右昌還開玩笑說:「祕書說要我拍張照或錄段影片分享,大家想看看我現在的樣子,我想這就不要了吧~病人沒什麼好看的,一臉倦容!就請讓我保持點形象吧!希望接下來,一天能比一天好~~」

林右昌這是第二次隔離,上次是今年3月底警察局餐會頒獎給確診警察,當時他原本居隔3天,後來又自行延長為10天。目前依規定進行確診者居家照護「7+7」隔離,林右昌表示,居隔已經有了上次的經驗,不會影響工作,接下來隔離期間,將持續透過視訊及網路,持續推動市政。

【更多新聞】

►今天虎爺生日!想求財運、旺事業 命理師楊登嵙曝拜法必發財

►免費旅遊領現金!詐團誘上鉤扣人、存簿 九份民宿集中監控

►「檳榔攤就是堂口」養阿弟ㄚ鬧事鬥毆 基隆警查獲槍毒...逮5人

►「阿北你早就退伍了」台中男憶當兵遊基隆 餓1天誤闖國道昏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