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特警擋不住安倍遭槍擊! 侯友宜挺台灣維安:可以做得很好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上午在奈良遇刺身亡,事發後,外界質疑安倍作為前首相的維安是否出現漏洞,7名特警竟然都沒能擋下兇手。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維安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高度警戒,不能掉以輕心,相信台灣特勤絕對可以做好。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上午在奈良遇刺,41歲嫌犯山上徹也從後方近距離槍擊,安倍右頸中彈,當場倒地,由於子彈貫穿心臟,歷經5個多小時的搶救,最終仍因失血過多在當天下午不治身亡。然而事發後,外界也不斷質疑安倍作為前首相的維安是否出現漏洞,7名特警竟然都沒能擋下兇手。

侯友宜說明,台灣維安有一定的規劃,他擔任過維安體系的一員,維安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高度警戒,不能掉以輕心、要戰戰兢兢,才能隨時掌握狀況,相信台灣特勤絕對可以做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