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戳5個洞!同框林智堅布條被破壞 綠營參選人要告:別再做這種事

▲▼魏筠同匡林智堅布條被破壞。(圖/翻攝魏筠臉書)

▲魏筠同匡林智堅布條被破壞。(圖/翻攝魏筠臉書)

記者杜冠霖/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逐漸白熱化,不少議員參選人都掛起看板、布條,綠營桃園議員參選人魏筠也不例外,但7日卻發現魏筠和新竹市長林智堅合掛布條被惡意破壞,布條上,兩人眼睛處都被戳了大洞、林智堅的額頭也難以倖免,魏筠表示,已經提出毀損告訴,「我們可以理性辯論,但請不要惡意破壞宣傳品,已經提出毀損告訴,這有刑責的。」

對於布條被破壞,魏筠表示,自己只能苦笑,請大家別再做這種事情,參政很辛苦,每一分錢都是大家的辛苦募資來的,「我們可以理性辯論,但請不要惡意破壞宣傳品,已經提出毀損告訴,這有刑責的。」

而在桃園中壢選區,不只魏筠布條被破壞, 7日還有一名蕭姓男子在多面競選海報、布條噴天藍色漆,包括魏筠、吳正吉、林佳瑋、劉曾玉春、謝美英、彭俊豪、梁為超等人的布條都慘遭毒手,受害者也橫跨各黨各派。警方隨後也將犯案蕭姓男子逮捕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