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選的明牌「日賺3千」 婦人獲利想再投10萬!結局差點悲劇

▲▼電腦選的明牌「日賺3千」,高雄婦真獲利想再投10萬!結局差點悲劇。(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婦聽信電腦選的明牌「日能賺3千利息」,警苦勸保住10萬積蓄。(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67歲的許姓婦人日前加入Line投資群組,由群組訊息得知有AI系統選出的投資基金,聲稱投入10萬元,每天就有新台幣3000元利息,她先嘗試投入數千元後,發現真有獲得利息,便想投入更多資金。但到銀行匯款時,行員察覺有異便通知警方,警方直接點破「羊毛出在羊身上」手法,婦人才恍然大悟,保住辛苦10萬積蓄。

許婦5日至鳳山區銀行欲臨櫃匯款10萬元,在行員詢問原由後,婦人說作為投資用途,但答話支支吾吾,行員察覺有異便通知警方。鳳山分局成功所員警立即到場了解,才發現許婦是信了詐騙集團手法。

▲▼電腦選的明牌「日賺3千」,高雄婦真獲利想再投10萬!結局差點悲劇。(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警方告知婦人,過去投資拿到的小利都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利息就是來自被害人匯款的錢,藉此吸引投入更多被害人上勾。(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經警方查詢許婦要匯款過去的帳戶,發現已被設為警示,隨後便告知許婦,過去投資拿到的小利都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利息就是來自被害人匯款的錢,藉此吸引投入更多被害人上勾。許婦聽聞後才驚覺受騙,停止繼續聽從歹徒的話語,保住10萬元積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