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8支鑰匙隨機偷機車 慣竊「這原因」遭收押

記者張君豪/新北報導

汐止分局橫科派出所警員6月28日13時許巡邏行經汐止區大同路、民權街口,目擊一男子騎通報之失竊機車,警方立刻尾隨查詢資料,發現該車確實為失竊車輛,在新台五路一段、新興路口前將其攔下;騎士陳男(54歲)見警察上門,坦承所騎機車是偷來的,警方在他身上搜出作案用鑰匙8把,當場依現行犯將陳嫌帶返所偵辦。

▲陳男騎偷來機車逛大街,遭汐止橫科所警員眼尖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陳男騎偷來機車逛大街,遭汐止橫科所警員眼尖逮捕。(圖說以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陳男騎偷來機車逛大街,遭汐止橫科所警員眼尖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汐止警方表示,經查該機車為陳嫌在6月22日竊取,陳男因近期失業無收入,他卻異想天開,把撿來的機車鑰匙,以隨機測試方式發動路邊機車,若可發動就會騎走,騎到沒油後則丟棄路旁繼續找尋下一目標。

警方調查發現陳嫌居無定所、經濟條件較差,研判他反覆竊取多輛機車,陸續清查有無其他涉案犯行,詢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並聲請羈押獲准。汐止警方呼籲,駕駛人將車輛停放有人看管之場所、或安裝大鎖,避免因遭竊造成交通不便或財產損失。

【相關新聞】

快訊/汐止35噸聯結車輾過機車 一對男女慘壓輪下失去心跳

►天虹副總撞死人獲禮遇!議員痛批:警要死者家屬交出健保卡查病史

►天虹副總撞死人「水很深」!刑事局副局長認了 傍晚自請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