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藝大舍監開賓士撞學校!車上掉出「巧克力」 意外扯出她販毒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李姓男舍監去年9月9日開車衝進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行政大樓,整台車卡在樓梯動彈不得,一下車不僅上身赤裸酒測值約0.09,3包大麻巧克力餅乾更直接掉出車外,警方因此向上追查,發現大麻來源為林姓女子更以26萬代價賣100公克大麻給李男。士林地院審結,依販賣第二級毒品罪,處林女有期徒刑2年。

判決指出,林女得知李男想以28萬購買100公克大麻,意圖營利,於2021年6月7日,以Line聯繫池女(另案審結),再由池女聯繫曾男(審理中),曾男則向暱稱「磊磊」的許男詢價,池女則與林女約定以24萬元出售10盎司大麻,林女再與李男約定以26萬元交易。

同日晚間,李男駕車搭載林女到新北投捷運站,林女下車搭乘曾男駕駛、搭載池女的車輛並將李男交付的26萬其中的24萬交給池女,再到北市某便利商店與許男碰面,由池女交付18萬給曾男轉交給許男,曾男接著開車到中華郵政訓練所研訓中心前,由許男交付裝有大麻巧克力餅乾紙盒給曾男,曾男再交給池女轉交林女。

▼北藝大舍監開2百萬賓士車衝進校園,整台車卡在樓梯間,舍監赤裸上半身遭警方壓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藝大舍監開2百萬賓士車衝進校園,整台車卡在樓梯間,舍監赤裸上半身遭警方壓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李男拿到大麻後,林女並從中賺取2萬元及另向李男收2萬元傭金,結果李男因在9月9日因遭校方糾正工作表現,翹班開賓士車,到薇閣精品旅館開房間,在裡頭吸大麻並喝威士忌,酒駕到學校並嗆「如果見不到校長,就開賓士車衝撞行政大樓」,想不到他這一撞,不僅自己遭逮,交易毒品也因此曝光。

法官審酌林女犯後坦承犯行,並考量販賣毒品的對象僅1人、重量100公克、犯罪所得為4萬元,但過去因幫助犯詐欺取財罪遭判處有期徒2月,易科罰金執行完畢素行,自陳高中肄業,現從事電子業助理,月薪約2萬2000元,離婚,尚需扶養3名子女,依販賣第二級毒品罪,處有期徒刑2年,未扣案犯罪所得新台幣4萬元於全部或一部不能沒收或不宜執行沒收時,追徵其價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