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迎小暑「4生肖」財運開始轉旺!命理師:下半年事業大爆發

 ▲▼領錢,鈔票,ATM,一疊千鈔。(圖/記者劉維榛攝)

▲命理師指出,在小暑節氣後有4生肖的財運最旺。(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林懿捷報導

明(7)天將進入「小暑」節氣,也是太陽經過黃經一0五度的位置,「小暑」後天氣會漸漸變熱,也代表著2022年正式來到下半年。受到疫情及股市下跌的影響,有些人在上半年的荷包嚴重縮水,不過人的運勢總有否極泰來時,接下來有哪幾個生肖會隨著小暑節氣到來財運轉旺呢?根據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老師即點名狗、猴、蛇、兔4生肖,有機會在七月中下旬前讓財運大爆發。

邱彥龍老師分析,在這個節氣裡(7/7-7/23)財運最旺四個生肖,分別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p4:狗

屬狗的朋友,在這段期間,事業運佳,將有工作機會到來,財運好轉,只是入帳會有些延遲。請記得妥善運用錢財,不然會在朋友和感情上花費過多,或是用在房屋修繕、家中突然發生開銷,導致最後白忙一場的感覺。

Top3:猴

屬猴的朋友,在「小暑」後的財運亨通,只要好好做事就能讓收入滿意,只是這段期間,外出運或某些事容易被耽擱,也要留意有突然的支出,並且要注意行車安全避免意外事故。

Top2:蛇

屬蛇的朋友,這段期間要拿出自信,將受到矚目成為焦點,是拓展名氣的好時機,只要夠勤奮努力,事業財運都能有不錯的表現,保持正念,多說好話多做好事,善用溝通技巧,會有良好的收穫。

Top1:兔

屬兔的朋友,在小暑節氣中,無論事業、工作、財運都很旺,但你的另一半或客戶壓力會比較大,切記逢人就誇,多與人為善,一旦周遭的人們心情好,生肖兔的人連帶著好運降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