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染疫被隔離 新娘男閨蜜神救援穿禮服上陣湊數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河南永州一場婚禮舉行前,一名伴娘因疫情被隔離無法出席,眼看著婚禮將出現不完美的缺憾,新娘的一名男性好友挺身而出,決定男扮女裝充當伴娘的角色,使婚禮可以順利圓滿的進行,也讓新娘鬆了一口氣。

▲婚禮前一名伴娘因疫情被隔離,新娘男閨蜜男扮女裝神救援。(圖/翻攝微博)

▲婚禮前一名伴娘因疫情被隔離,新娘男閨蜜男扮女裝神救援。(圖/翻攝微博,下同)

根據影片顯示,這名「男伴娘」一頭短髮,穿著露肩的平口禮服,和伴娘群站在一起毫無違和感,有說有笑地和眾人打成一片。婚禮進行時,男伴娘和伴郎手牽著手入場,引起眾人歡呼,大方不扭捏的態度讓現場賓客讚賞。

▲婚禮前一名伴娘因疫情被隔離,新娘男閨蜜男扮女裝神救援。(圖/翻攝微博)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這才是真兄弟」;「有這樣的朋友真好,有事他真上啊」;「現場氣氛一定很活躍」;「喜感十足,小伙子還挺好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