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公尺跑「15分鐘」很難? 館長:跑15分鐘會笑死人!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有當過兵的台灣民眾,都有過跑3000公尺的經驗,凡是沒有在15分鐘內完成,被「洞八」成為許多人的噩夢,有些體能不佳的弟兄,甚至對於3000公尺15分鐘的標準感到相當困難。就有網友在館長直播發問,「3000公尺跑15分鐘有多難」,讓他當場回應,「會笑死人」。

館長表示,他大約民國90年(2001年)左右當兵,從軍3年6個月,所屬單位是陸戰隊66旅,還真的沒跑過3000公尺15分鐘。

館長強調,可以去問現在66旅的旅長,他以前的體能「飆不飆」、帶兵「兇不兇」,還有陸戰隊在20年前,「有沒有人3000公尺跑15分鐘的」。

▲▼館長指出,陸戰隊時期他3000公尺11分20秒內跑完。(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指出,陸戰隊時期他3000公尺11分20秒內跑完,照片最前排左2,帶隊跑步者是當年服役的館長。(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說,在他當兵的年代,3000公尺13分半是60分及格,3000公尺跑15分鐘,「X你娘會笑死人!」

館長回憶,以前他每天早上要跑5000公尺或武裝3000,下午要跑整個66旅,距離8000公尺,晚上還要做伏地挺身或交互蹲跳,洗澡前還要在做100個伏地挺身,因為洗澡沒熱水。

館長強調,以前跑不到標準,就不要放假、不要抽菸、不要喝飲料,跑不到標準就是什麼福利都沒有,「跑不到就繼續跑啊」。

館長過去就在臉書中指出,當年他在陸戰隊時期的體能3000公尺可以跑進11分20秒內,5000公尺22分內團體跑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