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留所冷氣壞掉!日60多歲女行竊被逮 在警局「中暑亡」

▲▼日本警察、警視廳。(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該名涉嫌竊盜的女嫌疑似在拘留所內被活活熱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京都府一名被警方拘留的60多歲女性被告6月30日上午被發現在拘留所中失去意識,隨後被確認死亡。根據警方表示,當晚冷氣處於故障的狀態,拘留所雖有使用移動式冷氣,但初步仍懷疑可能是中暑死亡,詳細死因則仍待確認。據悉,被告前一天晚上並未出現任何異狀。

根據MBS NEWS報導,60多歲的女性死者日前因為竊盜罪嫌遭到起訴,同時被警方拘留於京丹後警署的拘留所內。警方6月29日晚間確認死者的狀態時,她仍有回應,不過到6月30日上午7時左右,警察再度前往拘留所確認時,卻發現對方沒有回應。

女子隨後被確認死亡,根據初步判斷,死因可能是中暑。據悉,拘留所所在的京丹後市30日凌晨3時的溫度已經超過25度,雖然拘留所內有設置冷氣,但當天冷氣正好壞掉,因此拘留所臨時改為使用移動式冷氣,沒想到仍然發生意外。

該名女子生前並未向警方告知有任何慢性疾病,而死亡當時則有出現脫水症狀。事發後,京丹後警署副署長小林文彥正式對外道歉,強調目前仍在調查意外發生原因,未來也會加強注意拘留者的動靜以及健康狀態。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